谈婚论嫁
谈婚论嫁 主题:694 | 贴数:9113
扫码进入手机版

电脑福利彩票 www.hncyp.com 扫码进入手机版

15035/47
今天双十一,求脱单。有单身的帅哥没??????...
求脱单求脱单求脱单
22154/35
先生们,女士们,大家好!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身体安康!自我介绍:我出生于1995年五月,身高:182(裸高);体重:69kg(目前);相貌自认...
03-15
01-23
7629/39
有人认识这女的吗?老家传店。现在住潢川求告诉...
2443/12
男人要找玩够了的,女人要找心伤透的。这样才能长久。...
男人要找玩够了的,女人要找心伤透的。这样才能长久。
10516/37
潢川的铁子们,特别想质询下你们,关于结婚,彩礼,结婚习俗这一块!就是如果想娶一个潢川姑娘,大概要多少qian...
你娶一个潢川姑娘花了多少???
3401/11
本文所述的彩礼数据基于河南8067名网友的有效问卷整理得出。濮阳以13.91万的彩礼数额位居榜首,商丘地区以13.51万紧随其后;洛阳地区彩礼金额最低...
2018河南彩礼大数据重磅来袭!彩礼最低的地区竟然是这里!
01-04
01-05
2797/12
我见过很多次的离开,那些大张旗鼓,声势浩大的离开往往只是试探而已;真正的离开都是悄无声息的,就像徐志摩那首诗里写到的:“悄悄地,我走了;我挥一挥衣袖,...
如释重负
12-01
12-04
3127/16
最好的婚姻不是我负责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而是我们势均力敌,我很好,你也不差。...
最好的婚姻不是我负责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而是我们势均力敌,我很好,你也不差。
2716/9
远在千里之外的姥姥早就想给宝宝准备东西了,可是近在眼前的人却一样没给你准备,…...
远在千里之外的姥姥早就想给宝宝准备东西了,可是近在眼前的人却一样没给你准备,…远在千里之外的姥姥早就想给宝宝准备东西了,可是近在眼前的人却一样没给你准备,…
15618/134
退休几年了,日子过的好孤单,所以才在潢川在线玩,每个帖子都回,喷几句,说实话,我真的也烦自己,你们不要介意哈。像我这个年纪的,身边的人说不在就不在了,...
很孤单
14582/31
今年28、寻一真心实意奔结婚去的对象!有意私聊?。?!...
真心找对象
04-25
10-18
4859/30
大家别笑话,我不知道怎么说好像征婚似的、资料都在个人资料里面、一直在外打工工资稳定、相貌堂堂。也谈过对象,现在单身就想着找个老家的对象结婚生活照顾父母...
10-14
10-18
2796/5
86年单身男,无不良嗜好,在外做生意,现回家发展幼儿早教,请适龄的朋友加我好友聊天,帮我脱单谢谢!微信17303978368...
4200/19
有认识的朋友介绍一下啊。重金...
6126/24
徐友圆男23岁身高:172CM体重66KG地址:南城建国新村工作:电气工程师工作地:上海月收入:8000爱好:篮球绰号:嘉定小库里微信:xyyBask...
征婚
2353/6
单身久的帅哥,是不是看只喵都是这么的诱惑?,如果是赶紧找对象吧...
还在单身的帅哥看过来,让你们知道什么叫性感
4622/14
让这个视频感动了,姑娘你是多有勇气,我们年轻人以你为骄,年轻人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什么是不离不弃、这就是不离不弃,给小姐姐点个赞??...
是我们这些年轻人所学习的,什么叫不离不弃!这就是
07-24
07-25
7909/10
五一想在潢川找个婚姻策划公司和一个酒店举办一场不大不小的婚礼,求介绍一个价格适中的婚礼策划公司和酒店,谢谢啦??...
五一想在潢川找个婚姻策划公司和一个酒店举办一场不大不小的婚礼,求介绍一个价格适中的婚礼策划公司和酒店
35077/49
想问问潢川的姑娘,你们有没有远嫁的?或则准备远嫁的?你有没有后悔远嫁?...
06-12
06-23
9036/30
一个朋友举全家之力准备在南京首付70万(有一半找亲戚朋友借的,这部分父母还)贷款买了套房准备娶媳妇。房子总价200万,贷款130万加利息还要还两百万,...
06-19
06-22
3603/3
脸蛋和身材决定了我是否想去了解她的思想;而她的思想决定了我是否会一票否决掉她的脸蛋和身材。...
外表重要还是思想重要?外表重要还是思想重要?外表重要还是思想重要?
04-14
04-15
10240/34
先生们女生们:潢川新一中今天在搭建乡约舞台,据说是相亲节目,有兴趣的小伙伴今下午或明天来参加相亲...
潢川-乡约
03-29
03-30
4948/6
不知不觉都这么大了,虽然也谈过几次恋爱,但都是无疾而终,不是这原因就是那原因的,一晃又是四五年没有另一半了,有没有敢来个陪我最后的女孩...
4401/8
回个家这同学都结婚了,感觉压力很大...
回个家这同学都结婚了,感觉压力很大
4411/4
第二十四年,第一次情人节...
相信缘份是对的相信缘份是对的相信缘份是对的
3495/1
希望潢川再多多组织相亲活动,之前的回家够早了,都没赶上!...
22196/44
自我介绍:本人1991年出生,身高163cm,体重46,未婚。品貌端正,正直开朗,善良有爱心.希望找个身高在170以上的,有事业心,勤劳朴实,有钱也好...
愿得一心人 从此不相亲
14281/23
哈哈??允许自夸一下我们团队,有新娘??跟妆的可以联系我们团队哦666……...
一个有颜有技术的化妆师团队—团子美妆工作室一个有颜有技术的化妆师团队—团子美妆工作室一个有颜有技术的化妆师团队—团子美妆工作室
10064/14
年里结婚的人多,(由于他们还在外地我提前帮忙问)我弟结婚烦请大家介绍靠谱点的婚庆公司!谢谢...
亲们帮忙介绍靠谱点的婚庆公司
5256/14
单身的我,平安夜,有人送祝福吗?...
单身的我,平安夜,有人送祝福吗?

上一页

12345...24下一页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子衿青青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
发表新帖 | 发起投票
扫码进入手机版

快速扫码进入手机版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请填写标题,必填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451| 669| 441| 37| 241| 403| 105| 343| 765| 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