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辽宁风采福利彩票:主题: 在老公车里发现了一个女人的发夹,该不该相信他?

  • 良人不良
楼主回复
  • 阅读:26670
  • 回复:121
  • 发表于:2019/2/12 9:10:08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电脑福利彩票 www.hncyp.com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今天早上在老公车扶手箱里找手机充电线,意外发现了一个女人发夹,肯定不是我的,因为我出门从来不用发饰,我直接问他,他说不知道是谁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的,估计是哪个亲戚随手放的,我觉得我老公也不是那样的人,但是这又解释不清,我心里还是有点疑虑。。。很纠结,是追根问底,还是不了了之。。如果是你们会怎么做呢???
  
  • ??
  • 发表于:2019/2/12 9:20:54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有啥好纠结的,改天你给床头放个男人的内裤,要是没有,我捐献一个给你,需要我配合,我可以全方位配合
??
??: 这发夹这么幼稚,要么是少女的,要么是没品位装嫩的少妇,这是我的经验,仅供产科
2019-02-12 09:24:05 回复
??
??: 宁可相信天下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说实话,车震的可能性不大,哪哪都是人,但是,看你家车和你们的年纪,你们只是普通家庭,也可能在车上有啥猫腻
2019-02-12 09:26:59 回复
??
??: 现在的女人都饥渴,相信他不是为了爱,仅仅是互相帮助,不要再问他了,他不会承认的,暗中侦查,到时候有结果,记得告诉我们,大家一直在关心你呢
2019-02-12 09:30:10 回复
斯文败类.
斯文败类.: 回复 扶摇公子:你这么说,我心里更没底了,就算不是为了爱,也不能忍
2019-02-12 09:43:02 回复
斯文败类.
斯文败类.: 回复 斯文败类.:估计楼主心里该这么想的
2019-02-12 09:43:47 回复
还有9条回复,点击查看
块快快快
  
  • 何以为优丶
  • 发表于:2019/2/12 10:25:10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女人的想法真可怕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男人心里没鬼,就不怕女人乱想
2019-02-12 12:57:56 回复
开锁6666668
2019-02-12 13:08:50 回复
就此别过。
  
  • 潢川你好
  • 发表于:2019/2/12 10:34:44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一个很个性的网名
这是一个很个性的网名: 专业眼光分析,嗯老公找野女人车震了,
2019-02-12 13:19:56 回复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回复 这是一个很个性的网名:也不至于的
2019-02-12 18:21:13 回复
弹指一挥间
弹指一挥间: 她是非要在车里发现女人裤衩才死心
2019-02-12 19:14:19 回复
  
  • 爆冰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2/12 11:10:14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还是良人的料子好!少少的一个赞,受累收下吧!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这是一个梗吗
2019-02-12 12:58:16 回复
爆冰
爆冰: 回复 良人不良:自从看了您的第一帖,我就一直想说,这个丈夫需要留神了,看来我编故事的思路跟您介个......走到一起了。
2019-02-12 13:06:52 回复
习惯就好
  • 彩虹勇士
论坛在职版主论坛在职版主
  • 发表于:2019/2/12 11:52:21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女人的关键是掌握家庭的财政。只要钱在你手里,你男人跟那个女人好,其实没那么重要啦。只要他没钱,早晚还会回归家庭的。
爆冰
爆冰: 勇士这招太毒了,敢情您是用不上这招了。哈哈!
2019-02-12 12:22:22 回复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如果是真的,那就可以这么比喻出轨的男人了,就像掉在粪坑上的百元钞,不捡可惜 捡了恶心
2019-02-12 13:11:37 回复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回复 良人不良:他意思男人不花钱玩女人,节省家庭开支,毕竟现在社会嫖妓也是要掏钱的,整体家庭开支省了等于老婆也赚了。
2019-02-12 15:49:17 回复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回复 无欲则刚:可以不忠,但是最好永远不要让我知道,
2019-02-12 21:38:06 回复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回复 良人不良:可能只是免费嫖妓,不代表什么的
2019-02-13 14:23:03 回复
还有2条回复,点击查看
破壁料理机149元全国包邮https://dwz.cn/JBJFPgLG
  • 如花?貌似玉
  • 发表于:2019/2/12 12:38:37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你还敢叫你老公洗内裤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大写的晕
2019-02-12 13:12:32 回复
有多大能力做多大事??!
  • 明天会更好
  • 发表于:2019/2/12 13:54:33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发卡,我朋友买了一堆……应该不会是那个小孩的
开锁5559955
2019-02-12 21:31:02 回复
都挺好的
  • 嗯真抠
  • 发表于:2019/2/12 14:26:30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要想多了,一个发卡而已,再说你又没有看见什么?或许是别的小孩子放的,如果是真的有问题他打死不会承认的,没有问题他只会觉得你无理取闹,说来说去没有证据现在跟他吵闹你占不了理,不要吭声,以后留点心观察,如果有事早晚漏出马脚,没事就更好了,两个人还是和和睦睦的!家里财政大权要掌握在自己手上!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我也不想逼他太紧,不然万一有啥就更隐蔽了,我会没有发现的机会,静观其变吧
2019-02-12 15:18:44 回复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回复 良人不良:你在已经打草惊蛇了,你就不该直接问他
2019-02-12 21:31:51 回复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回复 笑看人生:没控制住
2019-02-12 21:39:02 回复
今天天气好晴朗?。?!
  • 瓶子里的风£
  • 发表于:2019/2/12 14:49:11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夜观天象掐指一算 这是上次你老公相好的故意放车里的。这是向你示威的,让你隐约发现问题,又找不到确凿证据,让你内心备受煎熬与猜忌,整天苦思冥想,惶惶不可终日。这时候你不要虚张声势,静观其变,把你老公的财产先牢牢把握住,你老公有回头求你的时候。。。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这个时候想的就不是财产了,就想着搞清楚而已
2019-02-12 15:19:39 回复
大米哥@聚源冻库水产
大米哥@聚源冻库水产: 回复 良人不良:傻瓜,,大家都是为你好,,抓住钱,就不怕不怕了,,
2019-02-12 16:31:07 回复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回复 良人不良:搞清楚了也就为时已晚了
2019-02-12 21:33:03 回复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回复 大米哥@聚源冻库水产:嗯嗯,我知道大家是好意
2019-02-12 21:39:31 回复
爆冰
爆冰: 回复 良人不良:喂喂!我难道就不是好意了吗?
2019-02-12 21:54:31 回复
还有1条回复,点击查看
  • ??魔
  • 发表于:2019/2/12 15:14:05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要揣测,因为不管是真是假,对你们都没有好处。夫妻之间信任很重要,聪明的女人不会应为这个纠结。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这时候的女人是聪明不起来的
2019-02-12 15:20:03 回复
??魔
??魔: 回复 良人不良:哪只有你自己受罪,因自己揣测而没有安全感。
2019-02-13 10:13:03 回复
  • 人在广东
  • 发表于:2019/2/12 16:20:11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考.你老公在车里啪啪了.车换个得啦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真这样的话,那就直接换老公了
2019-02-12 21:40:12 回复
你害了我的国
你害了我的国: 车已经不能要了,已经厌了。这样的车迟早***。
2019-02-16 16:11:53 回复
  • 回忆
  • 发表于:2019/2/12 16:24:49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作为我也是一个男人, 说句实话,  这明显有问题。  或许没啥事情!  但证明了你老公有和别的在女人交往的事实。  好谈谈。 把话说开了就好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没有直接证据,他是不会承认的,我也不愿意相信
2019-02-12 21:41:19 回复
  • 家琪
  • 发表于:2019/2/12 16:29:22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11楼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呀
来自手机版
(1)
(0)
  • 家琪
  • 发表于:2019/2/12 16:29:22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11楼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呀
来自手机版
(0)
(0)
  • 大米哥@聚源冻库水产
  • 发表于:2019/2/12 16:32:22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就拿这个谢谢你老公,,,说这个,,看他怎么说
你害了我的国
你害了我的国: 说谢谢,老公买个发卡送你。
2019-02-16 16:12:57 回复
大米哥冻库水产13303976839
  • 廖丹奕.
  • 发表于:2019/2/12 16:56:15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别那么为难自己,心情不好去购物平复下,买些平时想买不舍得买的礼物送自己,买点贵的,让你老公心疼下钱
来自手机版
(1)
(0)
  • 君临天下(原版)
  • 发表于:2019/2/12 16:56:39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路过
宁缺毋滥,余生安好
  • 豫潢小百姓
  • 发表于:2019/2/12 17:43:56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男人有问题,100%
  • only
  • 发表于:2019/2/12 18:07:07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种网红小塑料珠发卡目测也就四五块钱,又是白色滴,有品位点的女子绝对不会买这种货,因为贵重点的发饰什么的都会放小里面备用?;臼堑男∨⒉呕岽鞔魍嫠媸秩?,你都不清楚自己老公的朋友圈喊?结婚以后一定得拿捏住他的小辫子
良人不良
良人不良: 很少看他手机的,可能是这么多年一直比较信任他吧
2019-02-12 21:42:41 回复
梦梦
梦梦: 男人有问题,你天天看着他也没用,顺其自然,别把自己搞的太累!
2019-02-17 22:59:47 回复
  • 什么情况
  • 发表于:2019/2/12 18:10:20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盘他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391| 570| 845| 316| 471| 209| 617| 542| 394| 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