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房产数据

福利彩票3d走势图:主题: 潢川先锋小区!老赖一名!

  • 笑哋背後
楼主回复
  • 阅读:22259
  • 回复:46
  • 发表于:2019/4/14 21:39:1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潢川社区。

电脑福利彩票 www.hncyp.com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欠钱都是大爷呀!苦了我们这些装修人!
  
  • 光州青年
  • 发表于:2019/4/14 22:20:09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曝光?。。?!
开锁6666668
2019-04-16 22:51:11 回复
人生如浮萍,随风四处漂泊?。。?!
  
  • 那个男人
  • 发表于:2019/4/14 22:28:43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废了他!花点钱
开锁5559955
开锁5559955: 文明要钱 犯法的事别做
2019-04-15 22:59:12 回复
  
  • 爆冰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4/14 22:39:11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习惯就好
  
  • 农民
  • 发表于:2019/4/14 22:54:19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提一桶屎去他门口!
江湖中行走
江湖中行走: 提一桶屎,你提试试,没看新闻吗,软暴力
2019-04-16 07:30:08 回复
乡里土佬冒进城、、、
  • 开锁6666111
  • 发表于:2019/4/14 23:10:15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顶帖
专业开锁 换锁匹配各类汽车钥匙
  • 何以为优丶
  • 发表于:2019/4/15 0:28:42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没整
就此别过。
  • 随遇而安。(原版)
  • 发表于:2019/4/15 6:27:50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无赖
有始有终
  • 如花似玉
  • 发表于:2019/4/15 7:47:19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那个语音转换怎么弄的
缘分
缘分: 长按语音,有提示转文字
2019-04-15 19:33:04 回复
如花似玉
2019-04-16 10:41:11 回复
有多大能力做多大事??!
  • 点娘扑街作者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4/15 8:09:15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大黄庄的人最爱欠账~~~就这,还有很对人蜂拥而至干这活~~对此,我只能说,活该~~~~
汪汪汪汪汪汪……
  • 橙留香
  • 发表于:2019/4/15 10:20:22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样人都吃屎去
  • 笑看人生
  • 发表于:2019/4/15 11:33:24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活干的好凭什么不给钱。
大米哥@聚源冻库水产
2019-04-15 17:41:51 回复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回复 大米哥@聚源冻库水产:咋不是潢川的,去年我回去装修,一分钱不少给,该给的规规矩短的给,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都不易。
2019-04-15 20:51:17 回复
笑哋背後
笑哋背後: 回复 大米哥@聚源冻库水产:大米哥!不知道我谁吧
2019-04-17 12:37:33 回复
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 骑猪撞大树
  • 发表于:2019/4/15 11:34:51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会一直陪伴你。
  • 叹服、\/gz
潢川志愿者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4/15 11:46:49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气人
爱情保卫战
  • 笑看人生
  • 发表于:2019/4/15 12:05:51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欠钱都是大爷啊,本人深有体会
  • 贴石膏线壁纸壁布
个人实名认证个人实名认证
  • 发表于:2019/4/15 12:16:35
  1. 1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拿锤子砸了
  • Z *Y
  • 发表于:2019/4/15 12:26:28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都是你们自己惯的毛病
  • 爱2你0一1起7
  • 发表于:2019/4/15 12:53:19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凭本事欠的钱,为啥要还你。
笑哋背後
2019-04-17 12:38:08 回复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个人实名认证潢川志愿者论坛知名会员
  • 发表于:2019/4/15 14:01:49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交友不慎
做自己,人生没有后悔?。?!
  • 倦鸟
  • 发表于:2019/4/15 14:34:05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表示就是因为拖欠工资,甚至几年过后都不给。就没干装修了,让装修公司去盘这样的老赖最合适。
  • 潢川一粒尘
  • 发表于:2019/4/15 15:32:23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哎没办法现在的生意竞争厉害……
职业无贵贱,挣钱不丢人,丢人不现眼。尊敬他人与之共勉。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浙江十一选五基本走势图文库 铁算盘四肖中特料 体彩20选5怎样算中奖 急速赛车走势图200期 快速赛车大小 贵州快3开奖结果走势图表 广东时时彩密诀 香港赛马会跑马地会所2019 排列3隔期跨度走势图 31选7开奖结果今天福建 赛马会精准出码表 河南快三开奖历史记录 天天象棋闯关第四关 梦到别人中彩票大奖 驻马店福利彩票销售点